努力学习写文的萌新一只qwq
吹爆vo!吹爆Viggo Mortensen!吹爆Orlando Bloom!吹爆!
咳,冷静
主吃ALVO
福华,锤基,newtmas,ggad,雷卡,卡雷,佩帕,双道都吃qwq
个人的话
Viggo是头号!开花,佩佩,本尼,抖森,桑总,铁叔,费爷,骆队都吃!
就这样啦!
希望大家多多关照!

秋尽是个大傻子

相识的第二十个年头,希望你们彼此安好。晚安!先生们!新年快乐!我想这一篇文我需要想很久很久才能动笔,也许会是我写的最认真的东西。很抱歉,作为一个一向对攻没有好感的家伙,我不能像往常一样说他的不对不好了,我真的很爱很爱Viggo。晚安,Viggo Mortensen。晚安,Orlando Bloom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秋尽是个大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