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学习写文的萌新一只qwq
吹爆vo!吹爆Viggo Mortensen!吹爆Orlando Bloom!吹爆!
咳,冷静
主吃ALVO
福华,锤基,newtmas,ggad,雷卡,卡雷,佩帕,双道都吃qwq
个人的话
Viggo是头号!开花,佩佩,本尼,抖森,桑总,铁叔,费爷,骆队都吃!
就这样啦!
希望大家多多关照!

秋尽是个大傻子

那是一九〇三年九月初一个星期天的傍晚,我收到福尔摩斯的一条短信息:

如有时间请立即前来——如无时间亦来。
夏·福

在后来的日月里,我们的关系相当特殊。他是个受习惯支配的人。他的习惯范围有限,根深蒂固,我也成了他习惯的一部分,就像他的小提琴、粗烟丝、老烟斗、办案索引,以及其他似乎不好原谅的习惯。每逢遇到需要行动的案子,需要一个有勇气靠得住的同伴,我的角色就变得明显了。除此之外我还有别的用途。我就像块磨刀石,可以磨砺他的思维。我对他是个激励。他喜欢当着我的面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评论(3)
热度(195)

© 秋尽是个大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